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考公考研留学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8-06-04    点击:[]

6月1日,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考公考研留学经验分享会于经管楼12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辅导员张弛出席活动。

分享会设考公、考研、留学三个部分,邀请在各方面取得优秀成绩的2014级学生为现场同学答疑解惑。分享会以访谈、答疑的形式进行,会中穿插观众互动和微博抽奖环节。

2014级学生嘉宾分享考公、考研、留学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参与考公经验分享的有:获职江苏苏州工业园区国家税务局分局的孙胡帆、四川文兴县国家税务局的周杰、成功考中选调生的刘贤奇;参与考研经验分享的有:将赴吉林大学的韩笑和谢雨杉、考取上海复旦大学的林文辉、中国传媒大学的肖诗琪;参与留学经验分享的有:考入华威大学的刘楠,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的陈迈琳和利兹大学的张雯智。

张雯智主要对出国留学前期准备做介绍。她强调本科成绩均分的重要性,并提供提高均分的方法供同学参考。孙胡帆总结行政能力职业测验、申论两大板块考公经验。她建议同学要扎实理论基础与找出自身薄弱之处,养成积累素材习惯以提高答题质量。林文辉则围绕“是否选择考研”、“选择什么专业、学校”、“考研应该怎么准备”三个最受关注的问题进行考研经验分享。

据悉,工商管理学院考公考研留学经验分享会为工商管理学院的特色活动,是面向全校的大型经验交流会,至今已连续举办六年。分享会旨在为同学提供一个与优秀学长学姐近距离交流的平台,引导同学制定合理计划,适时规划未来职业生涯。

 

分享会现场

孙胡帆考公分享

考研交流

 

出国留学交流

文:李晓宇  图:林小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