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大杯足球赛半决赛赛况

发布日期:2015-05-19    点击:[]

2015年5月18日下午,华大杯足球半决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小组赛的激烈角逐,我院和公共管理学院取得小组出线资格,在西区操场上展开对决。赛场上的球员们都精神焕发,准备迎战。

哨声响起,场边的观众立马紧张起来,呐喊加油的声音更响了。工商管理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你追我赶、战况胶着。我院在2:3比分暂时落后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奋勇拼搏,在最后的时间里射球进门,将比分扳平。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比分定格在3:3。接下来双方展开了激动人心的点球大战,双方轮流罚球,共罚5轮,5轮结束后累计进球数多的一方获胜。最终工商管理学院以点球2:3惜败于公共管理学院。

尽管此次我院止步冠亚之争,但球员们奋勇拼搏,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依然值得我们喝彩。再战明天,期待我院能够突破重围,夺得季军!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