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志存高远 勇攀高峰——工商管理学院举行第三期考公考研留学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5-05-20    点击:[]

2015年5月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第三期考公考研留学经验分享会于嘉庚四楼科技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团委书记文竞之、学工办主任徐文福、团委副书记隋昌鹏以及辅导员张钟元、曲学进、徐翠、张文出席了本次会议。

姚老师在致辞中阐述了举行本次分享会的重要意义,表达了对2011级学生在考公考研留学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肯定和赞许,并希望在座的低年级学生好好把握这次交流机会,争取在以后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考入厦门海关的王毅同学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报考公务员的注意事项,她提到,在加强自身实力的同时,更应当保持良好的心态。吴剑笑、郑月燕同学在访谈过程中为大家答疑解惑。陈炎晓、张诗宇、魏邓浩三位同学分别将留学的心得授予在座学子们。探讨考研经验时,成功考取央财、中国海洋大学、中科大、厦大的吕炜东、宫道通、孙启慧、张小英同学不仅分享了从自身经历中获得的宝贵经验,而且向大家推荐了多本考研辅导书,并为打算考研的学弟学妹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分享会现场掌声起伏,气氛活跃。

考公考研留学经验分享会是工商管理学院面对全校学生举行的大型经验交流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平台,使他们可以和成功考公考研留学的学长学姐进行交流,从学长学姐那里吸取经验,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制定合理的学习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2011级学生在分享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