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创业班走访泉州市网商产业园中心园区

发布日期:2015-10-22    点击:[]

1020日,工商管理学院“管理青春”创业班学员走访泉州市网商(虚拟)产业园中心园区。

工作人员在路演中心向创业班学员介绍公司概况,包括特色优势、“一园多区”、服务平台、管理架构、集群注册流程、分园区设立标准和合作伙伴7个方面,并介绍产业园为创业者提供的优惠和机遇,鼓励同学们入驻。

园区总经理黄炜讲解了产业园中心园区在各方面的服务,尤其是金融服务方面。他说,“咱们产业园已引进民生银行等多个金融机构,更有利于解决创业者在创业中的后端问题。”黄总与创业班学生进行互动,解答了同学们十多个关于创业的疑难问题。当学生们谈到创业路难走时,他通过分享自己的创业经验来鼓励大学生创业要脚踏实地,持之以恒。

据了解,该产业园是福建省第一个虚拟产业园,由集群注册网商批发中心两部分组成,是泉州市委、市政府一次大胆的先行先试,旨在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态势。今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省委书记尤权,市委书记郑新聪先后莅临该产业园中心园区。

黄炜介绍园区的服务

负责人向同学们展示工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