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荣获“新时代新征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廖承志110周年合唱比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8-05-23    点击:[]

5月19日,“新时代新征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廖承志110周年合唱比赛在陈嘉庚纪念堂观众厅举行。本次比赛由党委学工部、党委宣传部和校团委主办,共有13个学院参赛,每个学院各表演两首参赛曲目。其中,工商管理学院合唱团夺得第三名,获二等奖。

当晚,嘉庚纪念礼堂座无虚席,人声鼎沸,各学院均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第三个登场,以一首欢脱轻快的《打起手鼓唱起歌》带观众走近秋天的内蒙古大草原,辽阔无边,广袤无垠。歌声流淌,伴随着阵阵鼓声和欢快的钢琴旋律,合唱团成员为大家呈现第二首歌《欢乐的那达慕》,在赞歌高唱的完美升调和声中结束今晚的演唱,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与欢呼。

在诗朗诵《廖公,我们怀念您》和校歌合唱《一方沃土》的旋律中,本次合唱比赛圆满结束。最终工学院荣获本场比赛的一等奖,法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获二等奖,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获三等奖。通过本次合唱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向上、锐意进取的主流氛围,体现了我院学生蓬勃健康的青春活力和时代气息。

比赛现场

 

工商合照

文、图:刘斯妤  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