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携手经济与金融学院举办经济管理类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7-11-06    点击:[]

10月31日,华侨大学2018届经济管理类专场招聘会在原第一餐厅一楼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和经济与金融学院联合主办,丰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泉州人才网及泉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共同承办。

开场前一小时,大部分用人单位便已到场准备就绪。前来应聘的同学络绎不绝,其中不乏身着正装与提前到场的同学。他们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了解企业概况、优势、理念及未来展望,并在招聘会场外与同学展开激烈讨论。各企业代表也从用人单位角度出发为同学提出相关建议,其中一些企业代表对英语能力进行特别强调,他们希望同学能够着重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为未来创造优势。

据悉,此次招聘会吸引近130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包括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中骏集团世邦泰和物业、北京极致车网科技有限公司等,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数百个优质就业、实习岗位,涵盖会计、销售、人事、电子、财务、外贸、物流等多个领域。本次招聘会旨在为我校学子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帮助企业宣传的同时,也为我校学子提供增长经验、提升自我的机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帮助。

学校老师对同学进行指点

招聘会现场

文:陈小芳 张丽珍 图:陈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