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党委党校第二分校举行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7-11-01    点击:[]

10月28日,华侨大学党委党校第二分校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经管12楼会议厅举行。第二分校校长、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担任本次培训的授课教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秘书贾振宇主持开班仪式。工商管理学院、数学与科学学院、旅游学院、体育学院共17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序幕。贾振宇上台致辞,介绍本次培训的内容,强调要严格遵守党校规章制度的纪律问题。

本次培训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姚培生围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积极争取入党”、“严格履行入党手续 ”这三个方面展开教学,引导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他表示"入党是责任和义务的结合,要拥有献身的思想准备和实际行动,才不会动摇入党信念"。谈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及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他希望每一位同学能积极关心国家大事,自觉加强思想改造,进行实践锻炼,努力提升自己。他指出同学在思想汇报中存在的问题,说明撰写自传的要点,并介绍我校学生党员发展的流程。

培训后,姚培生预祝同学们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姚培生讲课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课

文:郑凌铃  图:郑凌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