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举办2016-2017年度先进团支部评比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7-05-05    点击:[]

近日,2016-2017年度工商管理学院先进团支部评比汇报会在经管12楼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团委书记文竞之,学工办主任徐文福,办公室副主任隋昌鹏,辅导员张钟元、王子蔚出席本次汇报会并担任评委。

团支部评比围绕先进团支部应当注重的思想道德、学风建设、组织建设、科创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考核。经过对前期材料的细致筛选,产生了十个候选支部,最终有七个支部来到现场进行汇报展示。

本次优秀团支部评比总分分为两部分,其中材料分数占60%,评委现场评分占40%。汇报鼓励采用不同的形式,避免单一的简单陈述。针对本班团支部一年来的情况,各支部采用对话交流、角色扮演、情景再现等汇报模式进行了精彩生动的汇报。经过激烈角逐,14会计一班、15市营二班、14人力二班、15物流一班、15物流二班获得校级先进团支部;14市营一班、16会计一班、15财管一班、16财管一班、15人力二班获得院级先进团支部。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评选先进团支部,让广大团员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参加团支部的建设,做好团支部的工作,丰富团支部的生活,让团的理念深入每个团员的心中。评比结束后,获奖团支部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没有获奖的班级也表示会向先进团支部看齐,争做华园团支部的楷模!

评委老师

学生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