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学生女子排球队获“华大杯”排球赛季军

发布日期:2017-04-10    点击:[]

47日,“华大杯”女子排球赛决赛在35号楼排球场拉开帷幕。共4个学院入围本次决赛,冠军之争在文学院和经济与金融学院间展开,季军之争在我院和外国语学院间展开。

决赛赛程分四场,采取53胜的淘汰赛制。冠亚季殿军的争夺战格外精彩。在季军争夺赛中,赛场气氛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热烈,工商队开局稍稍落后,被对手以25:23的比分领先。第二局双方交换场地,工商队开始打出手感,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熟练的接发球技术以及队员精妙绝伦的配合,引得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好,工商队也以25:20扳回一句。第三局中,工商队员乘胜追击,外院队员同样士气高涨,双方你来我往毫不相让,本局中工商队稍胜一筹以27:25的比分将比赛带入决胜局。第四局刚开始,外院队气势汹汹,瞬间拉开5分之差,工商队员顶住压力,一波连续得分逐渐扳平比分并反超,几次激烈交锋后,工商队终以25:23的比分夺得本次“华大杯”排球赛季军。

至此,“华大杯”排球赛决赛落幕。经济与金融学院问鼎此次“华大杯”排球赛冠军,文学院获得亚军,我院获得季军。

球员击球

球员严阵以待

 

 

 

文:郝亮宇 图:范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