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2011工商管理学院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1-11-17    点击:[]

 10月19日晚7点,为表示对我学院2011级入学新生的热烈欢迎,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筑梦金秋,绚彩工商”大型迎新文艺晚会拉开帷幕。莅临此次晚会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名誉院长邬家培教授及其夫人、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孙锐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姚培生老师、团委书记文竞之老师、团委副书记贾振宇老师等。

把握青春的韵律,跟随时代的脉搏,晚会以气势磅礴的旗舞开场,传统艺术的美丽光芒四射,现场气氛喜庆热烈。来自香港的同学的劲歌热舞《Mr.Right》酷劲十足,新生表演的穿越话剧赢得阵阵掌声,艺术团带来的缅甸舞更是向观众展示了异域的美丽风情,令人如痴如醉;歌曲串烧、朗诵、相声、模仿秀、现代舞、合唱……节目形式层出不穷,内容丰富多彩,晚会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尤其是境内外同台精彩演绎让人感到学院温馨和谐的氛围。

随着辉煌的旗舞表演和温馨的新生生活视频画面的放映,主持人宣布工商管理学院2011年“筑梦金秋,绚彩工商”大型迎新晚会圆满结束。本次晚会为2011级新生的崭新大学生活描下绚丽的一笔,更展现了工商学子的不老的青春与风采,金色的梦想与未来。相信11级新生将承载梦想和老师家长的殷殷期盼、聆听祖国的召唤,规划和度过灿烂的大学四年,不负众望。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记者团 
许霞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