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假面舞会各种激情美好回忆从此铭记

发布日期:2011-11-17    点击:[]

 “当那个风骚无限的男主持人围着某男生跳钢管舞的时候,我们全场都快要High爆了,仿佛那一刻再也没有人类能Hold得住我们了。”假面舞会现场的一位同学如此说道。
    事情发生在上周日的夜晚,金川活动中心二楼舞池,由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交流部主办的假面舞会暨第二届交流节开幕仪式在那里隆重展开。随着主持人的一声“开幕”,一个美好浪漫的夜晚便由此开启,到场的团委副书记贾振宇老师带领着各位前团委学生领导为我们切开了象征着交流节开幕的蛋糕。
    随着舞会的火热进行,到场的同学们都渐渐放得开了起来,脸上的面具似乎已经无法阻止他们满腔激情的绽放。在进入自由舞环节后,大家都与各自的舞伴走到了舞池中央,大胆地跳了起来。为此,我们特地采访了一位同学,询问她当时的感受。
    “我觉得我压抑了许久的热情在今晚得到了完美的释放,这真是一个美好的夜晚,它为我的大学生活打开了一道崭新的大门。”她很开心地说着,从她的表情中,我们可以得知她确实是很享受今晚的这场完美邂逅,希望她的舞伴也是如此。
    在我们的采访当中,记者还亲眼目睹了一场充满着羞涩与勇气的告白,当时有一位男生在抽奖的时候突然上台,向主持人要求当众表白,并将该名女生邀请到了舞池之上,当着众人的面为彼此脱下了面具。更令人震惊的是,在众人的强烈要求下,该名男生当众强吻了那名女生,值得庆幸的是,女方并没有拒绝的意思。
    尽管舞池的面积在三百位到场同学的映衬之下是显得如此的小,但记者发现,在舞池的入口处,依然排满着询问是否还有面具(入场凭证)的同学,并且还时不时有同学“趁乱”挤进舞池,为的只是与大家一同分享这场永世难忘的美好回忆。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本次舞会,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各部门还特意准备了恰恰、交谊舞、情歌对唱等节目,以活跃现场气氛。除此之外,交谊舞协会和街舞协会亦表演了各自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将观众的热情引燃至了一个又一个高点。
    在这场舞会结束之际,同学们以集体跳兔子舞的方式为这场假面舞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受现场气氛的感染,一众主持人与团委各部的部长副部门都迫不及待地冲进了舞池当中,与同学们跳作一团,共同为这首美好的交响乐曲谱写下最完美的终章。
    在舞会结束之后,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本次舞会主办部门交流部的部长钟艺同学。
    “我觉得通过这场舞会,可以促进同学之间的友好交流,并将这份开放的心态带到未来的大学生活当中,以更好地适应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另外,这场舞会无疑也为许许多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爱意的绝佳机会,促成了许多神仙眷侣,我们为此而感到开心。虽然我们部门为准备这场舞会付出了不少汗水,但如今既然有如此美好的回忆在大家的心中永远地留了下来,再辛苦也值了!”钟部长如此说道。

 

风华报特约记者 文林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