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1-12-12    点击:[]

 

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12月4日上午9点整,第八届就业文化节之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敲响战锣。蓄势待发的10强选手,迎来了最终的争夺。本次评委阵容强大,分别由人力资源管理资深教师董燕、校就业办雷宇鸣老师、九牧王企业代表担任。本次大赛评选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之外,还评出形象大使一名,所有选手均有可能获得实习机会。
开场是选手的T台秀,10强选手充满活力,在职业生涯规划的舞台上尽显青春本色。第一轮是职业生涯ppt展示,10名选手各具特色,充分体现了其未来职业路径,第一轮过后,3名选手进入最后一轮,2名选手荣获优胜奖,其余5名选手进入第二轮《一分钟自救》。第二轮,5名选手感性兼理性地为大家补充阐述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最终,3名选手晋级最后一轮。
最后一轮为评委问答环节,评委针对选手每个人的规划,针对性地提出问题,并探索式地进行追问。选手面对压力问题,从容不迫地答复,并在短时间内理性地分析、思考,可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手的素质非同一般。
 
经过3个环节的激烈争夺,最终工商管理学院林金清同学荣获一等奖,张慧敏同学荣获职业生涯形象大使称号。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就业指导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