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期学术沙龙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2-03-20    点击:[]

 

工商管理学院第一期学术沙龙顺利召开
 
2012年3月18日19点,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经管楼406教室举行了第一期题目为“吴英案的背后”的学术沙龙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吴泽福教授以及众多对此话题感兴趣的同学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周会同学对吴英案的背景以及关于此案的最新新闻动态作了详细介绍。之后,话题围绕“吴英该不该判死刑”、“我国金融体制的现状、弊端”、“中小企业该怎么融资”等方面展开激烈讨论,由于之前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参加沙龙的同学们就手中掌握的资料积极发言,广泛共享,真诚地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同时,也提出自己存疑的问题,本着思想碰撞,深度探讨的学术研究精神,吴泽福老师也与学生们进行了分享:表达自己的看法,并回答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从一个又一个理论高度给同学们以指导。现场气氛高涨不已。

 

在活动的尾声,吴泽福老师对本次沙龙提出综合性意见,一是沙龙的学术性、逻辑性进可以进一步加强;二是建议大家对事件本身进行深层次思考,注重积累,提高学术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