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二期英语角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2-03-29    点击:[]

   

2012322 星期四晚七点半,由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新学年第二期英语角于经管楼607室如期举行,此次英语角的主题是“direct communication and indirect communication”,对象面向广大英语爱好者,受到院领导及外教老师大力支持,并最终取得了圆满成功!  

整场活动共分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自我介绍,每个同学要将自己的姓名、专业、家乡、爱好等基本情况做一个简单的介绍,目的在于增进参与者的熟悉度;第二个环节是猜词游戏,一共有五组50个单词,现场学生每两个组成一对搭档,任抽取一组单词,其中一个进行单词描述,另一个根据其搭档的描述猜单词。时间是三分钟,在规定时间内猜中最多者将获得笔记本一个。目的在于锻炼学生的反应能力以及增强词汇量;第三个环节是话题讨论,广大参与者围绕事先设置好的问题展开互动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现场充满欢快愉悦的气氛,外教老师dane爽朗的笑声不绝于耳!最后,活动在“英语之星”的评选中划上圆满的句号。  

本着为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展示、学习平台的目的,英语角活动的设计力求让更多的同学有更多的机会实现更充分的表达,无论水平高低,只要敢于尝试,你就会成功!“don’t shy ,have a try

 

   

 图一   主持人在讲解

 

 

图二   话题讨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