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2012年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社会实践宣讲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2-04-09    点击:[]

 

     

 2012   47 晚上七点半,由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和体育学院团委联合主办的学生社会实践宣讲会在华侨大学明德堂举行。主持人史文扬和杨苏芳进行本次宣讲会的流程介绍,宣讲会主要由实践初体验 ,交流面对面,疑问我来答三个环节组成,并对到场的嘉宾进行欢迎。

 

   

    首先是由特约嘉宾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助理孙佳兴对社会实践的过程进行讲解,加强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了解。工商管理学院社会实践负责人陈文倩做关于开展2012年学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申报的通知,发布校团委的最新信息。紧随其后的32011的优秀团队代表姜达、杨晓彬、林雅卿分别针对团队的前期准备,策划书的撰写、实践过程的收获和成长、论文的撰写等关键问题以ppt和视频展示的形式与现场同学进行经验交流,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参与实践的风采,将宣讲会推向高潮。最后的答疑环节中,现场观众踊跃参与,到场嘉宾耐心解释,使观众疑惑问题得到及时解答。

   

 

    本次宣讲会在主持人的总结陈词中完美落幕,社会实践的大门却刚刚开启,积极投身社会实践,青春的号角已然吹响。请有兴趣参与社会实践的同学们加入 2012工商社会实践群:222621911进行讨论,有去年优秀的策划书,论文以及最新材料等与同学们共享。请关注校团委新浪微博华侨大学学生社会实践会不断发布社会实践最新消息。请记住工商实践部邮箱gongshangsjb@163.com,有任何问题都可以与我们联系!    

                                       

 ----  工商实践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