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优秀团支部评比

发布日期:2012-04-18    点击:[]

 

  工商管理学院优秀团支部评比     

       2012年4月17日下午2:30,一年一度的工商管理学院优秀团支部评比活动在经管12楼拉开帷幕。与会老师有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培生老师,团委书记文竞之老师,团委副书记贾振宇老师,辅导员张钟元老师、隋昌鹏老师,徐文福老师以及各班班主任。

       首先由工商管理学院团副余希凡做会前发言,接下来一场智慧和实力的比拼正式开始。

       听他们慷慨激昂的讲演,记得他们班级优秀的成绩,惊叹于他们高超的ppt制作技巧。09级10级固有他们成熟稳重的魅力,但江山代有才人出,11级的天真可爱也有别样的风采,凸显青春的气息。但是打动评委的不能仅仅是这些,真正优秀的团支部必须还要有自己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要有一种当今之世,舍我其谁的信念。

       在这场竞争激烈的评比活动中,有三个支部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09级财务1班,09级人力2班以及11级工商7班。
 
       优秀团支部评比活动有利于提高各支部的争先创优意识,也有利于支部始终紧随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高度统一,增强支部的归属感和责任心。每一个团支部都是一个家,或许你习惯称她为"我们的团”。在这个家里,每个成员都担任着各自的角色。这是一个唯一没有差别的群体,无论你是否成绩优异,是否能力超群,是否家族显赫,你都无一例外的依赖着我们的团支部。
       让我们一起,携手走在优秀的大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