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第十一届“挑战杯”华侨大学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2-05-15    点击:[]

5月9日晚19点整,明德堂内灯火通明。在激昂的开场音乐中,第十一届“挑战杯”专业知识培训讲座正式开始了。本次培训讲座由校团委黄老师主讲,吸引了来自不同学院的100多支团队的共计220余名同学参加,现场几乎座无虚席。

讲座开始,黄老师利用PPT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挑战杯”的赛制以及比赛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台下坐满了认真听取讲座的同学,大家不时低头记下重点。而后是现场问答阶段,大家把心中的疑惑写在执委会准备好的小纸条上,传给黄老师,或者站起来直接向老师进行询问。看得出来,大家对本次讲座非常重视,事先都有所准备,其中有一些问题很有建设性,例如产品类和服务类的项目是否有所侧重,以及一些涉及到专利方面的问题等。黄老师对这些提问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此次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走到了尾声,显然不少同学感觉讲座听得还不够尽兴,在结束后依然留在现场,围着黄老师继续询问,黄老师也很给力地一直停留到同学们的疑惑都解开后才离开。

据悉,此后执委会还会陆续举办几场类似的讲座,进一步为大家讲解有关“小挑”的知识,具体时间会及时通知到各个团队,敬请期待!最后,衷心祝愿本届大赛的作品质量更高、各个团队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