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东凤社区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2-10-26    点击:[]

       10月23日下午,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丰泽区东凤社区开展了以服务老年人为主体,以“秋暖重阳、爱撒泉城”为主题的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暨“九九”重阳节的系列活动。东凤社区居委会书记吴淑贤、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徐文福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吴书记的开幕致辞中拉开了帷幕,身怀才艺的社区阿姨们,用激昂的舞蹈表演,展现了夕阳之美;我院艺术团的志愿者们带来了热情的爵士舞,召示了青春活力;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高歌一曲闽南语歌《坚持》,拉近了与当地老年人的距离。现场气氛活跃,一片欢声笑语,活动的互动抽奖环节更是为欢庆活动锦上添花。此外,在场外,志愿者们还设立了书法才艺表演站,吸引了诸多书法爱好者共同参与,加强了志愿者和学生之间的交流。
     本次志愿活动赢得了社区老年朋友的一致好评,事实上,工商管理学院每年都会组织像这样的公益活动,走进儿童福利院,关爱孩子的身心健康;开展雷锋月志愿活动,唤起学子们的奉献精神;组织义务献血,帮助每一个需要关爱的朋友等,以此来体现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强化大学生责任和使命。
     活动结束后,双方还就今后开展志愿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磋商,今后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组织还将就送学、助老等展开服务,充分发挥高校志愿者服务社会的功能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