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大93工商营销与会计专业入学20周年聚会记

发布日期:2013-10-13    点击:[]

10月5日,华大93工商营销与会计专业的学子们在美丽的崇武西沙湾举行了入学20周年聚会。经班主任骆文伟老师及热心同学前期辛苦的工作,86名同学们从四面八方汇聚于此,包括来自香港、台湾和澳门的同学。阔别18年,当年的青涩小伙和羞涩女生而今已近中年,同处的两年校园时光留下了大家共同的美好回忆。离开校园之后,他们都在各行各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有的成为了地产大亨,有的成为了上市公司的高管,更多的同学们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地奉献着,大家都深感能作为一名华大学子而骄傲。聚会在郑黎翎老师的讲话中拉开了序幕,骆文伟老师用幻灯片的形式带大家走进了当年的华大校园,重现了记忆中的工商系、陈嘉庚纪念堂、图书馆;当年上课的教室菲华楼、文梯、数学楼等等,浓浓的回忆扑面而来,重逢的老同学们热情高涨,畅所欲言,同窗趣事,老师们的风采令大家久久难忘,而当年的工商系迎新晚会、校运会入场式的扇子舞以及五四青年节的歌咏比赛成为了同学们回记的亮点。

当年工商管理系的任课老师郭东强老师、曾路老师、林俊国老师、杨国勤老师,以及原副书记郑黎翎,班主任陈克明和骆文伟参加了此次聚会。聚会于10月6日中午结束,同学们期待着两年后的毕业20周年再次相聚。

华大93工商营销与会计专业入学20周年聚会记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