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2013年工商管理学院秋季运动会动员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3-10-18    点击:[]

      2013年10月17日中午12点10分,工商管理学院运动会动员大会在经管六楼会议厅展开。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老师、辅导员曲学进老师、孙学全教练出席了本次大会。
      姚老师首先表扬运动员们积极参赛的热情,并鼓励运动员们要对本次运动会充满信心。同时,对10级即将毕业的莘莘学子的参赛表示深深地感谢。随后,姚老师为了让运动员们做好心理准备,特别强调了今年的精神文明奖的评比条件,并对每个学生项目比赛的时间进行复述。对于去年名次落后的项目,姚老师激励这些项目的报名运动员抓紧时间进行训练。最后,姚老师提出,学院方面将在运动会过后会对获奖运动员进行奖励。
      接着,孙教练对运动员们提出了定期训练的要求,并且详细说明了个别项目训练的方法,也表明他本人会亲自在新操场组织运动员进行练习。
      最后,姚老师组织大家加入“工商运动员”的QQ群,记录运动会负责人和教练的联系方式,为运动会期间通知的发布和运动员们彼此的交流提供了有利平台。
      至此,工商管理学院2013年秋季运动会动员大会在愉悦的氛围下顺利结束。让我们期待运动健儿在运动会上的风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