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华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落成 工商老师助力大学生创业

发布日期:2015-06-09    点击:[]

2015年6月8日上午,华侨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园仪式于奇龙物流大厦举行,我院指导老师杨树青、陈小燕、阴长霖和林春培等老师以及7个入驻团队参加仪式。出席本次入园仪式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李庭志、校团委秘书黄炳超、校就业办副主任罗陈娟,我院团委书记文竞之。

主持人简单介绍了入驻孵化基地的7支团队。李庭志对奇龙物流大厦的帮助和支持以及所有指导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个团队好好利用奇龙提供的良好环境,加深合作、相互学习,秉持不惧困难、勇于探索的精神在创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杨树青指出7个入驻团队今后的工作内容,鼓励团队们能够通过这个平台,推进项目发展,实现创业梦想,接受社会检阅和考验。文竞之介绍了孵化园的整体设计含义,对创业团队提出了期望。

各团队代表签署了入驻协议,所有入驻团队对孵化园进行了参观,借此机会,团队之间相互进行了交流。入园仪式在入驻团队和嘉宾老师的合影留念中顺利结束。

此次华大创业创新孵化基地的落成,正是对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响应。我院各位指导老师将对入驻孵化基地的创业团队进行悉心指导,辅助大学生通过这个平台,挖掘创新点子、提出创业想法、抓住创业时机,发扬当代大学生敢为人先、勇于冒险的精神,开辟一个属于自己的创新创业创青春的新时代!

 

各团队签署入驻协议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