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5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5-09-13    点击:[]

2015年9月12日晚7点,工商管理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在经管大楼1-1举行。学院院长孙锐教授、党委书记姚培生老师、副院长陈金龙教授,各系主任、副主任、学院辅导员、2015级班主任及部分新生家长共同参加了见面会。

姚培生书记主持本次会议,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新生家长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概况、就业情况、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各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孙锐院长结合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及学生在校的学习管理做了讲话。他指出,学生的成长离不开学校和家长的教育、关心与配合,希望家长可以和学院一道,共同为孩子的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陈金龙院长还对学院的教学管理规定、课程设置等方面予以说明。各系主任分别对本系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专业情况及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期间,院领导、各系主任、年级辅导员对家长的提问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最后,姚培生书记就学生在校的安全保障问题与家长进行了沟通,希望家长与学院保持密切的联系,遇到各种疑难问题都可以通过家校联系卡联系院领导和老师,共同帮助学生成长成材。座谈会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见面会加强了新生家长与学院的沟通与交流,使家长对学院的各方面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家校共同促进学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姚培生书记主持会议

家长见面会现场

                                      作者:张钟元、苟逐贫、陈依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