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期待阅兵之日的绽放——记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新生军训

发布日期:2015-09-21    点击:[]

转眼2015级新生入学军训已经过去五天时间,同学们一部分进行站军姿、踢正步、齐步走这些阅兵方阵的常规训练,一部分被划入了匕首操的训练列队之中。

对于很多同学而言,在初高中入学时参加过军训,但像大学军训这样的高强度训练,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尽管如此,同学们用自己的坚持与耐力充实着军训生活的每一天。军训过程中,有些同学因为脚踝受伤走路一瘸一拐仍然不愿到特训营,有些同学略有中暑症状在稍作休息之后立即归队训练,老师和学长学姐们则在同学身体不适时悉心进行照料。

有喜有忧,有苦有乐。新生们在迷彩时光中坚持着军人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渐渐将军人的顽强与坚毅变为成长的基石。相信,同学们的坚持会在阅兵之日绽放胜利的花朵。

女生匕首操表演方阵

男生分列式表演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