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铁血军魂,永存于心——2015年新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落幕

发布日期:2015-09-28    点击:[]

2015年9月26日星期六上午八时整,华侨大学2015级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在北区操场举行。参加本次阅兵的有副校长吴季怀、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部分教师、73141部队的全体教官。

在此次军训中,我院被编为二连。在列队经过阅兵台接受检阅时,二连队员们以男排、男女混排、女排形式划分为四个分列式队伍,整齐划一的姿势、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人眼前一亮。而表演科目中,二连部分女同学组成的匕首操演出,则尽显工商巾帼英雄风采。

在随后的军训表彰及颁奖中,工商管理学院共有27名同学获得军训积极分子称号,二连三排及八排在这次会操表演中荣获“军训先进排”称号,二连“小苹果”创意群舞获得亚军,我院张钟元老师获得优秀指导员称号。在“中国梦,强军梦”主题征文比赛中,我院囊括了四张奖状,位列泉州校区第一,其中田丞稷、董喆、许海鹏、田佳蕊四名新生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文:陈依依  图:邓雪梅)

二连男生阅兵方阵

二连女子匕首操表演

二连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