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生涯起步 职场问路”公务员职位报考咨询会

发布日期:2015-10-19    点击:[]

    20151017日上午9时许,工商管理学院“生涯起步职场问路”公务员职位报考大型咨询会在华侨大学经管楼2-2教室成功举办,本次咨询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就业部主办。原莆田市涵江区发改局副局长连捷珍、教育厅特约大学生校外创业就业辅导导师、万学教育集团金路公务员华南区校长连海强出席本次咨询会,12名福建高校考公成功的毕业生受邀出席。

    连海强担任此次大会主持人。他向大家介绍了到场嘉宾,来自厦门国税局、江苏海事局等机关单位的福建高校毕业生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考公经验,强调了目标、效率、方法的重要性。

    连捷珍发言时表示,同学们考公时要目标明确、三观端正,同时应对公务员有正确认识。他还列举了报考时应注意的问题,例如直接打电话进行细节咨询、提前报名以防审核不通过等。学长学姐们也对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

    最后,由连海强对此次咨询会进行总结。他指出,考公虽有偶然性,但偶然性由必然性决定,必然的努力才有必然的结果。

    据悉,工商管理学院“生涯起步 职场问路”系列就业指导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年,活动涉及求职指导、面试培训、应聘大赛、考公咨询、考研交流、创业指导、出国指导等多方面的内容,旨在针对不同就业方向的毕业生提供丰富多样、行之有效的就业指导,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

嘉宾讲话

嘉宾现场答疑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