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蛋糕义卖活动

发布日期:2015-10-29    点击:[]

1026日至27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宝贝计划”志愿服务队在第二餐厅门口举办蛋糕义卖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宝贝计划”志愿服务队是一支长期与泉州市社会福利中心合作的志愿服务队。服务队志愿者介绍说,“此次蛋糕义卖是为了筹集资金为福利院儿童送温暖,同时引导同学们关注公益事业。”活动得到了华大师生的支持,在义卖现场,大家纷纷购买蛋糕奉献爱心。一位同学告诉记者,“蛋糕义卖能让我们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关怀和爱。”

据悉,本次义卖由泉州love&me蛋糕会所赞助,蛋糕义卖活动筹集的资金将用于为福利院的孩子添置生活必需品,并在义卖的同时向全校招募志愿者为福利院运送物资。

活动现场

志愿者为同学介绍义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