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老师受邀参加2015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

发布日期:2015-10-29    点击:[]

1023-25日,2015JMSJournal of Marketing Science)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在上海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召开。我院市场营销系老师陈钦兰教授、郭惠玲博士、周飞博士受邀参加本次会议,陈钦兰在会上做论文宣讲。

我院的两篇论文《基于供应链结构的网络零售模式比较研究》(陈钦兰 庄千淮)及《应用复合型管理人才培养学习偏好的实证研究——以市场营销专业为例》(陈钦兰 蔡利平 陈春琴 陈小燕)经过匿名专家评审被本次年会接受,陈钦兰做宣讲论文。

本次会议由《营销科学学报》主办,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承办,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学部、美国市场营销协会以及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支持,台湾行销科学学会首次组织代表参与。此次年会以“新常态下的市场营销:动力与挑战”为主题,共吸引了600多名国内外市场营销专业的教师和研究生参加,正式注册代表人数较去年有所增加,达到历史最高。

据了解,《营销科学学报》是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和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由中国内地和港澳台地区30余所研究型大学的管理类学院共同协办的中国第一本市场营销领域的学报。JMS中国营销科学学术年会是中国国内市场营销专业学术氛围最浓、级别最高、参会规模和人数最多的学术年会。每年会议都会邀请国内外营销学界及相关学科知名学者与会,共同探讨市场营销学理论前沿学术及社会热点问题。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