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6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6-10-19    点击:[]

1014日,工商管理学院在经管12楼举办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会。

27支学生社会实践团上台展示汇报成果,精彩频现。“爱在黔行”贵州黎平支教实践团今年深入大山,为山区的孩子送去爱心与温暖。视频中,孩子们的笑脸无不打动着现场观众。税工之家服务队实践团成员去往国税局帮助工作人员开展税务工作,通过PPT内容展现税收工作的辛苦。“爱无疆团队则走进多个中国家庭,以话剧形式再现实践过程。最终,“爱在黔行”和税工之家团队获一等奖,“爱无疆”等7支团队获二等奖,“泉州市区旧建筑改造创新驱动发展”实践团等11支队伍获三等奖,其他7支队伍获优秀奖。

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团委书记文竞之,学工办主任徐文福,团委副书记隋昌鹏,辅导员张钟元、曲学进、王清清、王子蔚,教师阴长霖参加此次汇报会。

姚培生上台致辞,对同学暑期克服种种困难,积极投入的社会实践予肯定。他希望之后能听到同学的不同感受,并预祝汇报会圆满成功。

张钟元就此次汇报会做出总结:“团队人员关注社会热点,实践报告专业性强。但存在几点问题,宣传不足、实践地反馈有待加强、汇报需要提高感染力。”不少与会学生表示受益匪浅。

据了解,今年工商管理学院社会实践共立项98支团队,打造了一批以部门为单位的实践团,既使学生更深入部门工作,又推动部门工作更好开展。

 

全体人员合影

选手汇报

姚培生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