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2015-2016学年度优秀班级评选决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6-11-03    点击:[]

11月1日,工商管理学院2015-2016学年度优秀班级评选决赛在经管十二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副院长曾繁英,团委书记文竞之、团委副书记隋昌鹏,辅导员张钟元、曲学进、王清清、王子蔚参加本次活动。
    姚培生上台致词。他向一年来学院各个班级中辛勤付出的班主任和班委表示感谢,同时预祝此次比
赛圆满成功。决赛中,各个班级汇报形式多样。15级物流2班汇报成员现场弹奏吉他,演唱班歌;14级会计班以相声表演的形式表达对班集体的热爱;15级会计学1班则在现场开起小型拍卖会,向观众展示本班级的出众之处,并现场高价竞拍班级以往参加活动的物品。在等待比赛结果时,现场观众观看了由12个参赛班级准备的加油视频。
  曾繁英宣布比赛结果,13级工商管理1班、15级会计学1班、13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班、15级物
管理2班和13级物流管理1班获得前五名。这些班级将由学院报送学校评选校级优秀班级。
  据了解,本次优秀班级评选活动共有来自13、14、15级的29个班级参与,12个班级进入决赛,角逐
5个校级优秀班级的名额。据了解,优秀班级评选活动的举办,不仅仅是为表彰上一学年中在学习、文娱、科创等方面有建树的班级,更是以此调动各班积极性,使同学为打造一个优秀班集体而努力,带动全学院的优良风气。

 

 
姚培生致辞
 

 
班级汇报演示

 
曾繁英宣布成绩

 

                                                                    文:张钟元 黄秋玲 图:林燕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