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我院开展第十七届“天逸”杯管理者挑战赛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14    点击:[]

1112日,我院组织参加第十七届“天逸”杯管理者挑战赛的同学走访企业,由22支参赛团队组成的第一批访问团走访了天勤箱包有限公司。

天勤箱包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艺彬、董青接待访问团。林艺彬带领访问团参观其公司的原材料仓库、成品仓库、生产车间及办公区域。参观期间,林艺彬介绍了天勤公司的产品、品牌分类、生产流程以及销售渠道,并对参赛团队提出的产品周转率问题作讲解。在企业走访会议现场答疑中,访问团就天勤箱包有限公司的领导管理、市场定位、财务管理、产品设计、营销策略、融资渠道、人才招聘等方面向董青提出疑问,她逐一作出回答,并与访问团展开讨论。谈到公司未来发展方向时,她表示,希望把天逸品牌做到极致,让客户从心里认同天逸品牌。

据悉,企业走访活动将分为两批进行,其他28支参赛团队组成第二批访问团于1115日对天勤箱包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挑战赛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企业走访的目的是使参赛团队与企业生产线零距离接触,进一步了解企业现状,为复赛策划书的完成提供信息帮助。

 

董青经理讲话

 

林艺彬经理现场讲解

 

企业工厂车间

 

合照

 

 

 

文:白勇生 张钟元 图:陈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