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以梦为马,骞翮远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16级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6-11-15    点击:[]

11月13日晚,我院在四号篮球场举办2016级迎新晚会,晚会主题为“以梦为马,骞翮远翥”。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团委书记文竞之,党委秘书贾振宇,学工办主任徐文福,团委副书记隋昌鹏及辅导员张钟元、曲学进、王子蔚、王清清、张文出席晚会。

晚会在气势磅礴的二十四节令鼓乐声中拉开帷幕。鼓队队形变化繁复,节奏快慢有致,用充满中华色彩和感染力的鼓声点燃观众的热情。学院艺术团带来的话剧表演《追梦少年》讲述四位少年怀揣梦想、不畏挫折、坚持追寻的故事。话剧语言幽默诙谐,演绎生活小事折射大道理,鼓励华园青春少年勇敢追逐梦想。

晚会节目结合了现代风格、民族特色等多种元素。在小品和话剧的表演中,搞笑的各地方言配合上表演者声情并茂的演绎,带动现场氛围,掌声笑声此起彼伏。晚会节目类型多样,活力四射的歌舞《call me maybe》、风情独特的新疆舞《送你一朵玫瑰》、美妙动听的声乐《带我到山顶》、别出心裁的话剧《梁祝之女装山伯》等,给人视觉听觉的双重享受。

据悉,2016级各班参与晚会策划节目,共合作准备了四个精彩节目。晚会还安排三轮抽奖环节,获奖的幸运儿在台上与主持人互动。姚培生为一等奖获奖者送上奖品。

迎新晚会在歌曲《真的爱你》中落下帷幕。一位新生观众说,“晚会美妙的歌声和精彩的表演让我深感幸运来到华园,与大家共聚工商管理学院。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说话虽都带着不同地方口音,但都是怀揣着大学梦,带着一纸通知书,来到华园工商,感谢缘分让我们相聚。”

 

                   

                                             歌曲《恒星》

 

                   

                                         小品《梁祝之女装山伯》

 

                  

                                          姚培生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全体演职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