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新生杯”篮球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6-12-07    点击:[]

126日,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西区篮球场举行。16级国商1班、工商2班、市营2班、人力2班展开冠亚季军的角逐。
  
国商1班和工商2班打响“新生杯”冠军争夺赛。比赛一开始,双方迅速进入比拼状态,国商1班以5分的优势领先。保持攻势,国商1班主力赵旋在第二节比赛中以三次连续快攻,将比分拉开至21分。工商2班在现场观众和啦啦队的加油声中奋起直追,一度将比分缩小。而在场上3名队员4次犯规的不利局势下,国商1班得分控卫王家骏与队员采取挡拆战术和盯防战术,以57:52的比分问鼎冠军。季军对抗赛中,市营2班略显优势,以42:35的比分击败人力2班揽下季军。
  
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曲学进、王清清、王子蔚以及学院主席团为获奖班级、同学颁奖。其中人力2班、市营2班、信管1班获得精神文明奖,工商2班李子斌摘得小组赛得分王称号,国商1班王家骏摘得本场球赛“MVP”称号。此外,本届“新生杯”增设了趣味篮球赛,会计1班、财管1班、市营1班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据了解,本届“新生杯”篮球赛自1119日开始,共历时18天。主办方告诉记者,举办新生篮球赛主要是为了增强班级凝聚力,弘扬运动精神和团结协作精神。”

 

季军比赛开始

 

球员上篮

 

 

                                                                             文:吕娜 图:张雨静 黄玉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