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16年“数字时代”市场营销综合策划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6-12-16    点击:[]

1215日,2016年“数字时代”市场营销综合策划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经管12楼举行。厦门苏菲玛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杨之伟,副总裁黄俊帆,温思帝寝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海洋,泉兴口腔医院代表陈天山、梁菊玲,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孙锐,党委书记姚培生,市场营销系主任陈钦兰,市场营销系部分专业课教师出席比赛。

孙锐致辞,他对各企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预祝进入决赛的6支团队取得佳绩。本次决赛分为现场展示和团队答辩两部分。6支团队按序派出代表汇报,并通过各具特色的ppt向现场观众展示策划方案。现场评委就不同的团队方案对参赛队伍提问,入围决赛的6支队伍各尽其能,利用专业知识和通过企业实地走访所获信息进行答辩。

评委综合各团队两个环节的表现打分。郑洁仪小组摘得桂冠,王梦娇小组和王文斌小组揽得亚军,女生联盟、黄媛媛小组和杨欣慧小组获得季军。杜毅玲小组、曾玉晨小组、黄国祯小组及吕方安小组获得优秀奖。姚培生为厦门苏菲玛索有限责任公司、温思帝寝柜科技有限公司、泉兴口腔医院颁发实证企业单位证书。

陈钦兰表示,学院每年举行市场营销专业策划大赛旨在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比赛积累实战经验,特别是即将进入企业工作的大四学生能够借此机会有更多的获益。

 

孙锐院长致辞

 

决赛现场

 

合影留念

 

 

 

                                                                            文:陈泽敏 陈海玲 张钟元 图:朱雨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