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届“工商杯”男女混合排球赛落幕

发布日期:2017-03-10    点击:[]

39日,工商管理学院第十届“工商杯”男女混合排球赛决赛在紫荆园排球场举行。15级工商1班、15级会计1班争夺此次“工商杯”冠军之位。

15级工商1班杨博文以一记凌厉发球拉开比赛序幕。比赛伊始,双方队员有些紧张,但很快便进入状态。队员们在场上展开激烈争夺,几个精彩的传球引得场边观众连连欢呼。15级工商1班以25:16的比分先胜一筹,拿下第一局。短暂休息后,双方互换场地进入第二局比赛。15级会计1班奋起直追,双方在球网边展开拉锯战,你来我往,“厮杀”激烈。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不断增多,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一番努力,15级会计1班以7分的优势结束第二局比赛。至此,双方比分11平。再次更换场地后,进入决胜局。15级工商1班攻势猛烈,网边选手的黄嘉威与杨博文配合默契,率先摘得六分。最终,15级工商1班以155的比分结束第三局,摘得桂冠。15级会计1班揽得亚军,15级市营2班获得季军,14级会计1班、14级信管1班、15级物流2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据了解,本届“工商杯”男女混合排球赛31日开赛,历时9天。主办方表示,举办此次工商杯排球赛是希望能增强各班的班级凝聚力,鼓励同学更多地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


工商管理1班扣球


会计1班发球


会计1班获得亚军


工商管理1班获得冠军





文:陈欣蕾 图:黄淑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