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异次元杀阵”闯关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21    点击:[]

319日,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交流部承办的“异次元杀阵”闯关活动在七号篮球场拉开帷幕。

“异次元杀阵”活动围绕“华大解密,探索未知”的主题开展,分两轮进行,每轮设有七个关卡,分布在校园各处。关卡任务主要考验参赛队伍的智力与体能,参赛队伍需凭借每轮信封线索和解题速度找到下一关卡目的地。

比赛过程中,率先找到正确答案的队伍优先前往下一关卡,落后的队伍则继续解题,参赛队员们为完成任务浑身解数,争分夺秒。各关任务需要队员的灵活性、知识面广阔性和运动细胞发达性,常常要团队合作。在到达第三关卡时,许多队伍无法根据提示找到目的地,面对于谜题中的六进制束手无措,只得停留在原地。在这样紧张刺激的氛围中,活动走向高潮。几轮关卡赛后,队伍间差距被拉开。最后,第18组、第2组、第11组斩获前三名。

本次活动以团体为单位,每五人一组,共有22组参加。不少参赛同学表示活动既有趣又考脑力,与队友们的默契配合增强凝聚力,还扩大了朋友圈。

活动剪影

活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