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关于开展2015年境外生教育培养工作

发布日期:2015-05-14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境外生教育培养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国际化发展年的工作部署,为学校决策提供数据支持。决定面向全校境外生开展教育培养工作信息普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查范围与内容
    1.基础信息复核。各学院依照基础信息统计表格式对2011级至2014级境外本科生(含2010级建筑学、城市规划专业学生)和2012级—2014级境外研究生信息进行复核,并在“总计”中依表核算各国家(地区)学生总数、男女生总数等信息。
2.学习生活情况问卷调查。各学院依照学校提供的问卷,组织本院学生认真填写。(问卷发放与回收另行通知)
    二、普查时间
    2015年5月11日—24日
    三、工作要求
    1.请根据原上报的基础信息统计表(2014年10月版)进行复核;学生信息填写时,中文姓名要求使用中文简体;外文姓名区分大小写;出生年月日格式为XXXX年XX月XX日;学院、专业和国家(地区)等信息填写全称。
    2.转专业和退学的学生,应在“备注”一栏进行备注,在“总计”中不计入学院学生总数;延期毕业的学生信息单列并计入学院学生总数。
    3.复核各年级学生信息时,本科生排序在前,研究生在后(在“备注”一栏中注明“研究生”)。
    4.此次信息复核的表格在原有基础上调整和增加了“身份证或通行证号”、“回乡证号”栏目,烦请学院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复核填写。因涉及学生重要个人信息,请各学院负责老师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妥善保存学生信息,切勿从网络或其他渠道泄露。
    5.请各年级及各班境外联络员在规定时间内配合学院全体做好基础信息复核及问卷调查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 
                                                                  2015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