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中秋节新老生联谊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6-09-12    点击:[]

2016912日晚,正值中秋佳节,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和2016级研究生在南苑餐厅共度中秋的活动顺利开展。此次活动,主要参与者是工商管理学院研二和研一同学,活动包含四个环节:包饺子、饺子晚餐、才艺表演环节和游戏环节。

第一项:包饺子。大家纷纷展示出了包饺子的技术和交流包饺子的经验,所出饺子个性十足,着实可爱;第二项:饺子晚餐。大家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在填饱肚子的同时尽享无限乐趣;;第三项:才艺表演环节。工商管理学院的研究生同学们各个身怀才艺,研一与研二的同学为大家纷纷积极参加此次活动,为中秋联谊活动呈现精彩。值得一提的是,2016级研究生班主任贾振宇老师不仅前来与同学们共同度过此次愉快的中秋联谊,贾老师的女儿更是为同学们献唱两曲,小朋友动听的歌声使得同学们不断鼓掌叫好,不禁感慨长江后浪推前浪。第四项:游戏环节。大家在踩气球、脚不沾地、七拼八凑等游戏中拉近彼此距离、收获欢声笑语。

包饺子虽然是一个简单的活动,可在这样的一个节日里,给大家一种温馨的感觉,让因为不能在家陪家人一起过的同学们在学校可以同样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让远在异地的同学少一分思念,多几分快乐。此次活动秉承工商研会乐学、乐享、乐活的宗旨,本次活动不仅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进彼此认识,而且帮助大家更好更快的融入工商这个研究生大家庭,本次活动在研会主席吴亚芬的总结中顺利闭幕。

 

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