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元宵节联欢活动

发布日期:2016-02-22    点击:[]

2016222日,这一天是暨春节后又一个普天同庆的节日,元宵节。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将提前回校的各位研究生聚集到一起,共同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元宵节。

上午九点左右,大家一起去准备中午聚餐的食材,购买过节的一些物品。在准备好后,大家开始一起动手包饺子,有负责准备饺子皮的,有负责剁饺子馅的,大家分工明确,很快就可以开始包了。在包饺子时,同学们各显神通,包出了神色各异的具有地方特色的饺子,大家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整个过程在欢声笑语中度过。包饺子虽然是一个简单的活动,可在这样的一个节日里,给大家一种温馨的感觉,让因为不能在家陪家人一起过的同学们在学校可以同样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让远在异地的同学少一分思念,多几分快乐。

当天下午,在大家稍作休息后,由工商管理学院郝德强主席带领着大家一起去感受了一把泉州地方的元宵节文化,先后去了丰泽广场和文庙等地观赏花灯。大家一起逛灯会,猜灯谜,感受与自己家乡不一样的元宵节,让大家对泉州的了解也多了几分,快乐多了几分,对家乡的思念也是被这热闹的气氛冲淡了几分。元宵节,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就这样过去了。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增进了友谊,让彼此之间有了更多的了解,更是让远在他乡的同学有这样的机会,度过一个温暖又具有特色的元宵节。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