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2016年换届选举大会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6-01-08    点击:[]

201618日晚上,由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2016年换届选举大会在经管楼1-1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以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学生干部选拔工作的透明化为目标,以公平、公正、公开、民主、自由为宗旨,为更好地服务全院师生选拔优秀研会委员。

会议由学院第十届研会主席郝德强主持,会议邀请到的嘉宾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培生、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陈金龙、工商管理学院老师李淑娴和各个兄弟学院的研会主席,以及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全体同学参加了大会。大会共分十个议程,由未蕾蕾同学对本次会议流程进行了介绍。

首先,工商管理学院研会郝德强主席对研会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生动的总结;之后,办公室、学术部、体育部、文化部、宣传部、阳光服务部6大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就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汇报,同时有意竞聘主席团的同学提出了对研会发展的建议;最后,由李淑娴老师为上届研会干部颁发了聘书且对上一届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整个过程庄严而不失温馨。

接下来是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由研会主要成员进行竞选演讲,竞职同学积极诚恳,态度端正,活力四射,不仅展示了在研会工作中的成果和收获,而且纷纷阐述了当选后的改革方案,提出了很多值得参考的想法。紧随其后的是大家的热烈讨论、投票、计票,并将会议推向了高潮。

最后,研究生秘书李淑娴老师发言,她对第十届研究生会完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赏,并倾情寄语,对下一届研会负责成员给予了高度的期望。

历经近两个小时,工商管理学院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新任主席的带领下,同心协力,开拓创新,积极服务,实现理想,在未来的道路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换届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