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2014年女生节活动圆满进行

发布日期:2014-03-07    点击:[]

2014年3月7日,值此3.7女生节到来之际。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班,组织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女生节活动。

这一次的班级女生节活动设计的十分的别出心裁:每一个女生写下自己的一个小心愿,然后由男生来抽取,抽到的男生要满足女生的心愿。每个女生都兴高采烈的写下自己的心愿,期待愿望实现。在女生节那天晚上,班上所有的同学都聚到了一起,男生们当场实现女生们的心愿,女生们的愿望也都各有特色。期间时不时发出一阵阵爆笑,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女生们在男女交往艺术和人际交往等方面的综合素质,激发了女生们的热情和活力。

其次,本次活动还可以让大家感受到青春的激情与美好,呼吁对生活、对校园的热爱,活跃校园气氛,丰富研究生们的内心世界,展现研究生们的青春魅力。

最重要的是,这样的女生节活动可以营造和谐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院全体师生团结创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唱响学院蒸蒸日上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