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MBA2014级迎新晚会成功举办,我院全日制研究生受邀参与

发布日期:2014-01-07    点击:[]

羽毛球赛、篮球赛让我们与MBA有了不解之缘,我们与MBA同学间的交流逐步加强

2014年1月6号,MBA的2014迎新晚会上,MBA盛情的邀请我们研会成员和篮球队队长参加,我们研会主席徐欣欣、副主席赖红珍、体育部新旧部长邹小红和曹荣鹏,以及篮球队队长张遵义等同学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经过此次的沟通交流,我们更加深了彼此的默契和友谊,双方都达成默契要把羽毛球和篮球等友谊赛继续持续下去。

本次迎新晚会的节目完全由同学们自编自演,节目精彩纷呈,突出我们华大MBA人多才多艺、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特点,气势磅礴的开场鼓,奢华神秘的宫廷舞,极具文学底蕴及本山式幽默的脱口秀,轻盈曼妙猫步的极致诱惑,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穿越百年服饰文化和武术文化融合相得益彰的朝代秀,深情款款的俊男美女二重唱,黑衣哥们用滑稽嗨翻全场的搞笑舞,由MBA联合会资助的贵州侗族小朋友的天籁之音完美演绎侗族大歌,现场更是与单车重走马可波罗路的超人海翔的越洋连线感动全场。整场晚会是由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四位明星主持人淡定从容地“吼”住全场。

晚会通过学员企业墙展示同学风采,通过微信群互动、朋友圈积赞,推广品牌、活跃气氛、扩大影响,感谢各位班长率领各班同学为晚会筹款、筹物,同时还要感谢本次晚会的赞助单位的大力支持,以及为本场晚会赞助奖品和酒水,让现场奖品拿到手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