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2013级纳新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3-09-15    点击:[]

  2013年9月15日晚,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2013级纳新活动顺利进行。院研究生会主席杨书想主持活动。研究生会主席和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与前来面试的新一届研究生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面试过程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就自己的兴趣爱好,今后对部门及研究生活动的发展规划等方面侃侃而谈。

提起研究生会的工作,老生们说到,校园中五彩缤纷的社团活动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也为我们带给了展示自我潜力与发挥创造力的舞台。不但能开阔眼界,增加人生阅历,还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适度的社团活动还是我们研究生业余生活的“调味剂”与“润滑剂”。不但能够起到放松情绪舒缓压力的作用,而且很多研究生在加入社团后,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沟通潜力、组织潜力、表达潜力、处事潜力等都有很大进步,性格也变得更加开朗乐观了。

通过此次活动,研究生会吸纳了许多优秀的新成员,新老生之间也在此次纳新活动中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

新老生之间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