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华研杯”捷报

发布日期:2012-04-13    点击:[]

         由华侨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的第八届“华研杯”篮球联赛于4月1日圆满落下帷幕。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女子组在此次历时八天四场的比赛中奋勇拼搏,锐意进取,荣获冠军。

         此次联赛泉州校区男女各24场,历时八天,以11级企业管理专业周会为队长,葛虹、钟晓英、缪连英为代表的5人组成女子组,她们经过小组四场、决赛两场的激烈角逐,最终以总成绩第一的好成绩夺得冠军。而以11级会计专业研究生刘祝平为队长,陈志明、任磊、吴好、刘良、叶舒航为代表的17人组成男子篮球队,也不甘示弱,在小组比赛连输两局的情况下,奋勇争先,最终在小组比赛后两场的比赛中脱颖而出,虽然最终无缘决赛,但他们不怕苦、不怕累、积极进取的精神仍然值得我们学习。
         除此之外,以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体育部部长何水儿为代表的拉拉队在此次比赛中也发挥了强大的作用,他们端茶递水、摇旗呐喊,为队员们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在此次篮球联赛中,我院研究生所体现出来的上下一心、团结奋进的精神给广大研究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遂工商管理学院精神的昭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