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导师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2-09-20    点击:[]

         2012年9月1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各个专业的研究生导师汇聚在经管12报告厅,给12级的研究生们做了一个关于导师情况的报告会。为的是使学生们能够更好的了解各个导师的研究方向和研究的课题内容,以便研究生们能有更大的空间和信息去选择自己有意向的导师和以后的研究方向。

   报告会是在陈金龙副院长的主持下开展的,各个专业的研究生导师积极配合给学生讲解自己的研究内容和招收的研究生要求,包括张向前导师、吴泽源导师、苏朝晖导师、郑文智导师等等。张向前导师提出的希望学生多看书,多实践,多听课的嘱托,对学生的研究生生活指引了方向。这次报告会拉近了导师与学生的距离,学生对导师本人有了一个比较初步的了解,有了这些务实而又亲切的报告会,我们相信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学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