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饺子宴活动

发布日期:2012-12-03    点击:[]

 

       2012年11月18日下午四时,由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饺子宴活动于华大西苑餐厅二楼举行。此次活动由体育部、办公室承办,诚邀土木学院研究生参加。本次联谊活动的目的是为彰显在校研究生的魅力,让在校研究生们树立积极、乐观、团结、友爱、进步的形象,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活力校园.

       本次活动大致分为四项内容。第一项:包饺子。大家纷纷展示包饺子交流包饺子,所出饺子个性十足,着实可爱;第二项:吃饺子。大家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在填饱肚子的同时尽享无限乐趣;第三项:玩游戏。大家在踩气球、脚不沾地、七拼八凑等游戏中拉近彼此距离、收获欢声笑语;第四项:抽取幸运奖。分别由工商研会主席与土木学院主席抽取两名幸运奖一等奖,由各部部长抽取二、三等奖若干名。

       此次联谊活动秉承华商研会乐学、乐享、乐活的宗旨,在华商研会主席的总结中顺利闭幕。

专心包饺子中

瞧这皮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