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新版学籍管理规定解读

发布日期:2017-06-10    点击:[]

一、201791日以后取得的成绩,如实记载成绩。如通过补考及格的,最终成绩显示“补考及格”,通过重新学习获得的成绩,不论是挂科重修还是提高绩点重修,均在最终成绩前加注“重修”。*表示为重修取得,#表示为补考取得。

二、跟班重修,如果该课程有补考安排,可参加补考;独立重修班不安排补考。

三、请假手续(6周以内)在学院办理,超过6周只能办理休学手续。

四、挂科40学分以上,不限制选课。

五、最长学习年限的计算,从入学时间开始计算:

1、常规:学制+2年(含常规休学和保留学籍时间);

2、创业休学:学制+2+创业休学时间(最长2年,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境内生应征入伍:学制+2+服兵役时间+退役后2年。

六、结业:在学校规定年限内,修完教育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内容,未通过课程学分累计不超过20

七、转专业申请对象:大学一年级学生。

转专业申请时间: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五周左右,具体时间安排请关注教务处通知。

转专业参考成绩:1.大学一年级第一学期平均绩点;2.高考成绩;3.转入专业学院组织的面试或笔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