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华商学术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2-12-19    点击:[]

2012121818时,工商管理学院华商学术论坛于陈守仁经管大楼12楼召开,本期论坛的主题是讨论并落实华侨华人蓝皮书《全球华商发展研究报告》的撰写事宜,“2011计划”负责人马占杰老师主持了本次论坛。

首先,衣长军副院长结合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对研究“华商发展”的必要性、重要性作了简要阐述,并指出,身为华大工商管理学院的学者,研究华商及其发展责无旁贷。接下来,与会的“华商发展”研究团队成员们就三大主题展开了讨论:《全球华商发展研究报告》撰写思路与提纲的讨论与修订;写作分工及时间安排;资助方案。最后,孙锐院长表示,学院将大力支持华商发展方面的研究,并期待这一研究成为学院可持续性的研究课题。

华商发展研究内容的探讨得到大家的热烈响应,研究成员们纷纷提出建议,并积极自发组成小组,选择各自的研究内容。本期论坛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中圆满完成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