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管理学术沙龙第六讲顺利开讲

发布日期:2013-03-01    点击:[]

20133月的第一天,东海大学周瑛琪教授为工商管理学院管理学术沙龙开设的新学期第一讲,如同从宝岛台湾吹来的一阵和煦春风。我校与东海大学渊源颇深,合作已久,此次,周教授在我院开设“从‘存货管理’到‘人力资源管理’”讲座,实现了我校与东海大学合作与交流的进一步深化。

身为东海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主任的周教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美丽的东海大学及颇有成就的管理学院,并表达了与我校更紧密合作的愿望。随即,教授开始了题为“从‘存货管理’到‘人力资源管理’”的讲座。结合自身的专业研究脉络,教授为我们一一讲述了她的研究成果,从“作业管理”到“科技管理”,再到“人力资源管理”,教授的每一次前进与转身都自然而华丽,成果丰硕。为更深入地交流,教授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其中的两个重要成果:存货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步骤和研究结果等方面详细与大家分享她的科研经验,令在座学者深受启发。

教授在演讲中)

 

在交流互动时,教授为大家解答了实现科研转型和发表高质量外文文章的困惑,本次学术沙龙圆满结束。

                                 (文/  徐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