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工商管理学院管理学术沙龙第八讲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3-04-03    点击:[]

201342,工商管理学院管理学术沙龙第八讲于经管楼607如期举行。本期由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系的郑文智博士为大家带来以“家族企业人才竞争力的多层线性分析”为题的讲座。

依托于法学、经济学、管理学的多元知识背景,借鉴自身在福建省民营经济发展中的实践经验,博士长期致力于产业集群及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研究,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此次对于家族企业人才竞争力的分析,正是博士对于这一领域最新的思考与探索。

博士首先介绍了多层线性模型,并与传统回归分析方法对比,突显多层线性模型的特点与适用性,然后以自身的研究成果为例,从城市层次、企业层次具体分析了家族企业的人才竞争力,并深入细致地介绍了研究的方法、难点及解决办法,是一次关于多层线性模型的完整介绍。

讲座吸引了不少来自兄弟学院的学者们,大家济济一堂,围绕讲座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效果。

                                       (文/徐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