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校首页

胡三嫚博士做客工商管理学院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6-06-04    点击:[]

531日,华侨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百名优秀学者计划学术报告讲座在经管楼609会议室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胡三嫚主讲“多维视野中的工作不安全感研究”。

胡三嫚从文献研读和个人生活经验、导师指定和个人兴趣关系三方面,结合两位朋友的故事,讲述她选题的缘起,以此引入课题。围绕工作不安全感概念和工作不安全感研究领域两个方面,胡三嫚分别阐述了工作不安全感和工作压力的区别、工作不安全感的具体涵义、工作不安全感概念的单维和多维之争、工作不安全感多领域研究实例以及工作不安全感研究的多个发展方向等问题。她还从多维视角对工作不安全感的概念、内涵、测量工具进行解读和分析,并在工作不安全感研究的多元领域进行了比较。

胡三嫚,心理学博士,华侨大学2014年度哲学社会科学百名优秀学者培育计划入选者。现为华侨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目前主要研究领域为职业健康心理和组织行为学。本次学术讲座由华侨大学社会科学研究处、人事处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

 

观众听讲

 

胡三嫚博士

 

 

文:张钟元 田佳蕊 图:杨佳音